Καλλιόπη

去看看湿润的莲花,开放在阿刻戎河上。

【城拟】襄宛 《早知道会被捆绑cp,我死也不帮死对头说话》

[天天争来争去的烦不烦,有本事打嘴炮没本事结婚吗!【】]

北美吐槽君体,襄阳x南阳。有微量鄂湘。


 中华吐槽君好,本人男,坐标华中。颜值就不打分了,总之挺好看的。我现在心情非常地复杂,行将崩溃。
  我从小到大都有个死对头,他住我家隔壁。之前我对他印象挺好的,甚至还有点佩服他。瞧着弱不禁风一个小白脸,还真是个狠角色。之前和他一起在荆楚学习小组的时候,隔壁三秦学习小组老来找茬,他和他弟差点把三秦学习小组玩死。后来三秦学习小组无耻释放了终极嘴炮张仪,我们小组才解散的。
  后来我们都饭上了同一个爱豆,爱豆明明在我家种过田,他非说是他家的。我哥说不能跟傻子做朋友,我就跟他掰了。后来爱豆越来越火,圣地巡礼都去他家了。他根本没打算解释,支个桌子在门口收门票,这是人干的事吗?气得我就把他约了出来。他以为我要跟他打架,但我这种文化人能用暴力解决问题吗?真男人就应该在酒桌上决一胜负。瞅他那小胳膊小腿小身板,我喝死他丫的。
  两天之后,我在自己家里醒过来,头疼得想用榔头敲敲,之前的事情我都不记得了。我妹说我对瓶吹了三瓶白酒,也算是异常刚烈了。结果我的死对头坐在那美滋滋一杯一杯自斟自酌,足足喝了一晚上,把我屋里的白酒都喝光了,还顺走了我一打啤酒。
  我忘了我死对头家里也开白酒厂,妈的。
  我就可难过了,现在家里都以为爱豆是死对头家的,根本没人知道我。我哥就给我出主意说:名字很重要。你看看家里有个兄弟,因为做出来一套考试卷子全国闻名。你家也不是只有那一个爱豆,你改个好记点的名字不就好了。
  我想想有道理啊,就去了趟派出所,把名字改成了上学时候用的。这一改我死对头不乐意了,说我蹭他热度,呵呵,有这么不要脸的人吗?我还没说你用别人家爱豆赚钱呢。我就天天和他吵架,闹到了大哥那去。大哥也没法说啥,只能和稀泥。然后这破事一直到今天还没解决,我们俩相看两厌,除了对喷已经好多年没说过话了。
  坏就坏在那天公司应酬。
  饭桌上,我听见几个人说他坏话。说他占着茅坑不拉屎,有那么大一套房子家里还是那么穷,说他家人都是骗子,天天偷井盖。我这暴脾气就上来了,一拍桌子说你们都给我闭嘴吧,人家打拼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。才赚了多少钱,好的没学会,倒学会笑贫不笑娼了。
  那几个人阴阳怪气,说他不是你死对头吗,皇帝不急太监急什么。
  我就冷笑,就是因为他和我对头这么多年了,我比任何人都了解他。他是不是这种人你们心里就不清楚?看他不爽就当面说出来,堂堂正正比一比,输了就认输别再胡说八道。没本事正面刚,就会暗地里逼逼,恶心得饭都吃不下去了。
  我刚说完,拿起外套就往外头走,一抬头看见我死对头拿着一瓶酒站在包间门口,一脸呆滞,一看就是全都听见了。
  我靠。
  我老脸一红,瞪了他一眼,鼻孔哼了一声,走了。
  街边买了碗热干面还没吃完,我哥一个电话就打过来了。他嘿嘿嘿笑了半天,说你这小子可算是开窍了啊,我还以为你要孤独终老了。我吸溜着面条一脸懵逼,感觉我嫂子又给我哥吃水煮鱼了,辣得脑子有点不正常。我哥终于压抑住了笑意,说,我看行,人长得漂亮,又有能力,性格也好。明天你买点东西去人家家里问问愿不愿意,你俩那点破事儿,争什么爱豆,结婚不就行了,还分什么你的我的。
  我用了五分钟,终于弄明白了我哥说的是谁。
  不是,哥?我不是,我没有,你听我解释???
  我哥喜滋滋挂了电话,留我一个人蹲在街边懵逼。我靠,祸从口出。我绝望地抱住脑壳,决定今天回去倒头就睡逃避现实。结果好不容易回了家,我哥和我死对头他哥一起坐在客厅里,笑盈盈看着我。
  我死对头他哥是个出了名的美人,目光落在我身上,我不由自主有点手足无措,一时间也忘了跟他解释一切都是误会了。云里雾里,我听见死对头他哥说,死对头答应跟我在一起了。
  啥?????
  我颤颤巍巍地找个凳子坐下,我死对头之所以是我死对头,就是因为我拿他那个类型的人非常没辙。不动声色,啥事情都藏在心里,跟个闷葫芦一样,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。温柔是温柔,漂亮是漂亮,要是娶了他,我还不得给他玩死。
  我到底该怎么办,在线等,急!!!
  热门评论:
1.槽主你这马白打了!!我用脚趾头都知道你们是谁!!襄宛大法好!!快去结婚份子钱我出!
2.我靠,你死对头的真爱怕不是你们爱豆。
3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宛君拼酒哈哈哈哈哈哈,点蜡。
4.还能怎么办,当然是选择结婚啦【滑稽】
5.我也想吃你嫂子的水煮鱼!!!!
6.美人哥哥我的!!!抱起豫哥就是一个百米冲刺!!


评论(12)

热度(14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