Καλλιόπη

去看看湿润的莲花,开放在阿刻戎河上。

【城拟】宛邓宛 失忆笔记

旧瓶旧酒,依旧是冷cp。南阳x邓州x南阳。私设如山233.

 1.当你拿到这本笔记的时候,没猜错的话你已经失忆了。不要惊慌,我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,这本笔记会告诉你接下来要怎么做。
2.你的名字叫做邓州,之前有人叫你穰城,你的历史非常古老,也有许多回忆。过去的荣耀与梦魇都化为了泛黄的书页,你现在要做的,仅仅是让你的人民幸福。
3.你有一个兄长,他的名字叫南阳,白水之南,阳昊温泽之地。就算忘记所有人,也不能忘记他。如果你真的忘记了他,无论重复多少次,你要第一个记住的人永远是他。
4.别让他一个人看东汉历史,孤独地目睹一个朝代诞生又死去,回忆太沉重,会压垮一个人。不要自己去阻止他,联系洛阳。
5.2009年,你离开了他。从此之后他唤你皆不能回应。
6.关于你离开他的理由,可以去问问郑州,他会给你答案,你会被他说服。
7.逢年过节给南阳发问候短信,用公事公办的语气就好,剪不断理还乱反而更加痛苦。
8.不能难过,除了花洲书院,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轻易落泪。
9.你心情不错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哼一支曲子,但你知道并不是你所作。
10.那首曲子叫《蘋藻歌》,很好听对吧,不要在别人面前哼。
11.那是他过去为你作的,你哼过无数次,已经成了肉体的记忆。
12.你独立那年,将他赠你的曲谱与字画付之一炬,将过去的自己埋葬在了心里。你不该会哼这首歌。
13.他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云淡风轻,他的背后与心门满是伤痕,你正是其中最深的一条。
14.你选择了这条路,注定只能站在阴影里远远地看他。你有做这个决定的勇气,却没有不去接近他的自制,一定要与他保持距离,因为该害怕的是你。
15.你爱他。
16.下次相遇的时候,也要擦肩而过,陌生得就像萍水相逢。

独立理由是我自己的私设。

宛君的县级市数量是全豫家最多的,但他并没有辐射带动全部的能力。私设县级市比较多会加重他的身体负担,尤其是邓州这个面积比较大人口比较多的。但宛君从来没想过要改变什么。邓是兄控,但省会说服了他,为了兄长与自己的未来,他选择了独立。

有缘正剧……我挺喜欢邓的性格的XDD。希望我的鸡血不要太快烧完【烟】

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